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我讨厌你 !!!

好心你啦 TT

学校又不是你妈妈开的,又不是你爸爸买的~

你骂人搞屁啊 -.-"

他是我从小学就认识的了叻~

是你亲戚又怎样 ? 大晒啊 ?!

lan yeng 那边 /.\

该死7远点的是你不是我!

骂粗口大声又怎样?!

你觉得我会怕你吗?

当初不懂是谁叫人家不要骂粗口的叻horrrr!

现在还在那边骂到大大声!

你会的粗口马不是参我们才学会的!

你以为你自己真的是大家姐咩?!

我们一大班朋友玩到很癫你不爽啊?

羡慕还是妒忌心太强了?

妒忌我们可以一大班一起玩你没有啊?!

酱也不能怪你的...

你那奇怪又孤僻的性格...

谁会参你哦?

认识你的人都说你精神有问题啊!

要跟我斗吖?

你凭什么?

不要讲我讲衰你啦...

从小学到现在...

除了高过我以外...

有哪一样是赢过我的...

酱高做么?

整个甘蔗酱!

晒衣服咩?!

成绩吖...?

很明显我是好过你的咯!

朋友多...?

我认识的人多过你很多咯!

男朋友...?

现在ma不是留在我身边!

抢不过我就跟别人说我是第三者!

呵呵...

你好笑吗?

第三者是谁你自己心知肚明!

不要忘记你是因为我才认识到他的!

你华语老师没有教过你的是吗?

“君子绝交不出恶声!”

这句话你有听过吗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